影流末日_AK.z

♢谢谢喜欢💕💓
♢很随意一个人🐝
♢是正在努力的废柴
♢日动态啥的都请随意🍻
◇名为:要 ♢ 爱你!


但愿一觉醒来蜕去忧伤,但愿晨光撒下信念永存。

莱利小姐一看就是那种容易被骗的类型。
被抛弃后虽说一直告诉自己谁都不能相信,但是看到令自己心动的人还是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他,毫无保留地,并且忠诚地。

或者
莱利小姐是那种过于小心谨慎的人,十分敏感,但关系好了以后就会有一种强烈的反差,让你感到有一种对待方式是装的,然而都不是,她对你足够信任。

她觉得自己很厉害、很强大,其实她真的很想一个人来爱她、保护她,但她又不想依赖别人。
(真是个矛盾的存在!)
-----------
“莱利小姐!我真的很爱你啊~今天是…第一百天了吧!(每天对她说“我爱你”…这样的话,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请你死心”)要和我一起去庆祝吗?!”
“哼…(冷笑)有什么可庆祝的,我有没有答应你,请你死心吧,先生。”
“嗯…那你今天答应我不就好了吗!诶…莱利~我真的发自内心的爱着你!我和其他男人不一样!你看他们水性杨花的,张口闭口就是“我爱你”“我要守护你一辈子”,不可靠的很啊!看我就很值得你依赖!”
“噗…先生,你是再说自己吗?(真的有被逗笑)”
“不是不是!我是认真的!我和他们不一样的啊!我……”
(打断)“行了,别说了,我不会信任你的,我不信任任何人…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所以…不用你操心。现在你可以安心放弃了吧?”
“…莱利小姐,我爱你,请嫁给我吧。”
“(微怒)你是听不懂我说话对吗?…”
“我是认真的。”
“……”
“(突然激动)你就答应嘛!我知道你喜欢成熟的,但是!我也很成熟啊!还不是因为你!都是你!天天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你知道逗你笑有多难吗!你知道你笑起来有多好看吗!你知道自己喜欢吃的吗!…你不知道!你根本就不关心自己!…可是我都知道啊……你觉得呢?…莱利…小姐…”
“(呆住…)…嗯?…我…我想…我可以…试一试……(脸红)”
“嗯?!什么?你说什么莱利!?”
“我是说,我可以给你一次庆祝的机会!听到了吗!?”
---------(莱利其实一开始(对话的一开始,可不是一百天前…)就很心动了,你对她说了这么多,也无非就是为了给她个台阶下,她就是好懂的不得了,还死要面子!)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