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末日_AK.z

♢谢谢喜欢💕💓
♢很随意一个人🐝
♢是正在努力的废柴
♢日动态啥的都请随意🍻
◇名为:要 ♢ 爱你!


但愿一觉醒来蜕去忧伤,但愿晨光撒下信念永存。

「洼海」脑抽的想法

设定是都已经有了工作的时候?

亚莲准备向瞬求婚,就想逗逗瞬(瞬依然是可爱的瞬!被惯的!怎样!?x)。

于是用报纸做了一个纸戒指,把真戒指包在里面。

等到求婚的时候…“嫁给我吧,瞬”,然后瞬开始抹眼泪了,就一直盯着亚莲的脸,没有看那个纸戒指。等带上之后亚莲起身(洼谷须先生是懵哔的!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瞬瞬这个样子真是让人怜爱死了!),希望瞬注意到这个纸戒指,就牵起他的手往胸口抬,并且看向戒指,海腾顺着亚莲的视线也看向那个东西。

快生气吧!(?!。)亚莲期待惊喜的成功,而瞬脸上的笑容却愈发幸福:“这个,是亚莲亲手做的嘛?…很漂亮!谢谢你亚莲,我一定会很珍惜他,一辈子带着它的!!…以漆黑之翼的名义向你起誓!”像是为了隐藏自己的害羞和激动,瞬还没有忘记他的属性呢。说完瞬搂着亚莲的脖子…继续哭唧唧的

“…真是个笨蛋……”“喂亚莲!我听到了哦!…

我我我我…我好垃圾…但是这个挺可爱的就想试试!别的不说就当是暖冷圈儿了吧!(被打)

中二我是真的来不了(记不住设定pwp),也不知道这样的中二对不对啊…

怎么这么好吃啊他们1551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