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末日_AK.z

♢谢谢喜欢💕💓
♢很随意一个人🐝
♢是正在努力的废柴
♢日动态啥的都请随意🍻
◇名为:要 ♢ 爱你!


但愿一觉醒来蜕去忧伤,但愿晨光撒下信念永存。

没有标题的佣律甜文!

试着码了文,好累…太水了对不起!有一些超明显的细节!

※现代设定,对不起我是ooc怪

渴望标题,求一个…(*/ω\*)

我可能要反思一下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丝。

--------开始了↓

“切,狗现充…”萨贝达蹲在马路牙子上,默默的拔着草恶狠狠的盯着牵手路过的小情侣。天上的太阳出奇的毒,把撒贝达心中烦躁之火扇的越来越旺。“要不是弗雷迪约我我才不出来呢…”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萨贝达接到了莱利的短信,“打扰,您已经睡了吗?”嗯睡了,很死,但是熟睡的萨贝达听见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立马坐了起来,快速的回复了莱利,“还没”“你还不睡?”,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声音,即使他打扰了自己的睡眠。

回完莱利的消息过了十多分钟,萨贝达不断翻看着那短短的八个字,同时等待着莱利的回复。终于,“嗯,还睡不着。”显然莱利的话还没说完,萨贝达却在下一秒就回复了莱利“我也是”莱利不知不觉的取消了对奈布的敬语,“你回复好快啊”“先听我说”,萨贝达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我是想说…明天你有时间吗?”“有”有啊!!!!撒贝达激动的要爆炸,却故作高冷,但是秒回可掩盖不了他。“可以陪我们出来玩吗,明天早上。”可以!亲爱的!现在就可以!!!嘿嘿嘿…“可以啊!”“几点?”等等…我们?据我所知(跟踪)莱利先生的朋友们明天都有事吧?除了他还有别人??…不会是男…额不是…女朋友吧…算了…在周末能见弗雷迪一面,我已经很知足了…什么时候他们才会分手…啊不对不对!他要幸福。

而莱利这边在纠结,为什么要发陪!?也太奇怪了吧??刚刚在内心战斗了十几分钟就说出这么奇怪的话?

“八点可以吗?你能玩到几点?”“几点都没关系,我都听你的~”莱利虽然很是心动但认为这只是年轻人的行为,“好,谢谢”“没事,反正明天闲”就算再忙我也会和你约会的!虽然弗雷迪好像并不是这个意思!!……“就这样定好了,明天见。你早点睡,晚安。”“好的,很期待明天!晚安”嗯…我也很期待…事情解决,莱利感到一身轻松,不知不觉进人了梦乡…他还没定闹钟……萨贝达这边却是兴奋的一晚上睡不着。

----

怎么还没来啊!慢死!……不行!不能闲他慢,他是天使!对,肯定是那个女人(男人)太慢,害的弗雷迪不能守约!

“抱歉萨贝达!我来晚了!”!!!啊!他来了!!萨贝达立刻站了起来,看着从远处慌张跑来的莱利,做出很帅的表情,“嗯,没事,我也刚到。”经典台词。萨贝达定精看着低下头喘气的莱利,衣服有点乱,甚至连头发都翘起来了。萨贝达随手压下莱利翘起的发梢,却引来了莱利极大的反应,他猛的打下萨贝达的手,“你干什么!”莱利后退几部一只手挡在身体面前。哇啊-反应超大,萨贝达楞在原地,-超可爱,这样想着。“啊…抱…抱歉…我…那个…”莱利有点脸红,“嗯,没事的,我看你头发有点翘起来了,想给你压下去。”萨贝达微笑着,莱利不语。

不会才刚见就这么尴尬吧。

他们并肩往前走着“啊对了,弗雷迪,”萨贝达在称呼方面一向很大胆,“你昨晚不是说还有人的么?”“嗯?”现在他身旁的莱利懵懵的看向萨贝达,“我有说过吗?”“嗯?…你等下啊……”萨贝达拿出手机吧昨天的聊天记录给莱利看,“-陪,我们,”这样几个大字赫然出现在莱利眼前。“!??啊!真是抱歉!是我手误了,没有对你造成什么困扰…”“!嗯!完全没问题!不如说我更开心了!”莱利的脸红透了,还好沉溺在喜悦中的奈布没有看见,他昨天晚上太紧张了,就一不小心发错了消息。

关于给弗雷迪看自己手机的事,萨贝达这个小心机昨天晚上已经把给莱利的备注、特别关心等,全部收拾好了,为了不让莱利有所防备,他们现在是普通朋友,萨贝达甚至把屏保上的莱利一并换掉了。

他们逛来逛去,仿佛不知疲倦,就好像真正的情侣一样。吃完午餐后他们决定去看电影。“看哪一部?”“你说吧。”“不我不行!你来”“要不看,这个?”“不!不可能!他拍的片子我一律不看!说实话这个人拍的简直就是狗屎!…”啊,遭了,莱利先生应该喜欢这个电影吧,不然怎么会提议看这个?会不会踩到他的雷区了…不!笨蛋萨贝达!完蛋了!你要被弗雷迪讨厌一辈子了!!!!萨贝达看着楞在他面前的莱利,莱利动了!他…他要干什么…只见莱利一把抓住撒贝达“我也很讨厌他的作品!太好了,我以为年轻人都喜欢看这种东西。”啊,真是要人老命,我才应该说太好了,“我才不会喜欢这种东西呢,哈哈,看来我们很合得来啊,莱利先生?”“嗯,是啊!”找到同党的喜悦之情胜过了爱情(并不是)。

看完电影…不算,因为萨贝达根本就没看,昨天熬夜的他实在是太困了,真可惜,不能看着莱利专注电影的脸庞,但也不可惜,电影全程萨贝达都是靠在莱利肩上睡的,而莱利耳边时不时吹过的奈布的气息直接导致莱利也没看成电影。

时间不早了,莱利和萨贝达正在穿过一个公园,去随便找一个地方吃晚饭。萨贝达走在前面,时不时回头确认莱利是否跟着自己。走到公园中央,现在人还很少,莱利突然不走了,立在原地,萨贝达转过头,看见他呆呆的站在那里,就走到莱利身边,询问他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萨贝达,我…我今天约你出来是有事要告诉你。”“……”萨贝达不说话了,静静地看着莱利,他的心却不知为何,感觉快要跳到嗓子眼儿了。“我…我想过很久,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但…我不想再等了,先给你说一句对不起,如果我让你觉得恶心了的话。”先生您说。

“我喜欢你,萨贝达。”

-

萨贝达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牵动着,他听到了很好听的声音。

我喜欢你,萨贝达。

“嗯”,萨贝达这样回复着莱利。莱利不安的抬起头,“额…我!…我…什么都没…请您别在意…”弗雷迪露出悲伤的表情,转身准备离开…而他的手却被萨贝达猛的拉住,“别走!弗雷迪!你得让我缓缓…哦,我是说!我爱你!弗雷迪!!”萨贝达把莱利拽到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我不会让你逃走的,弗雷迪,这一瞬间我等了太久…你能再说一次吗?”弗雷迪听了脸一下子变得涨红,推开萨贝达:“不可能!走啦!去吃饭。”啊…太可爱了。

“弗雷迪,我们现在是交往了吧?”萨贝达牵着莱利的手。“废话。”很高冷呢,有本事你别脸红啊。“嘿嘿,”萨贝达听了傻笑着,“太好了。”“…嗯。”

“你家到了,快走吧弗雷迪,早点睡啊,明天上班我来接你♡”“…嗯,你也是,晚安。”“嗯!♡”萨贝达站在原地目送莱利,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莱利突然转过身,

“额…-!奈布!”

……

今天和莱利先生的约会真是令人难忘,萨贝达从一个个路灯下走过,哼着好听的曲子。前面的路灯下有一对年轻的情侣,他们相拥着,做着一个绵长的分别吻。萨贝达不经意间看见了他们,扭过头竟轻笑一声,走进路灯所照不到的地方不去妨碍那两个人。黑暗中他碰了碰自己的下唇,他像是遇到了什么很好的事情,笑容中还带着一丝幸福的感觉。撒贝达脚下的步伐越发轻盈,慢慢的跑了起来,看来明天也会是一个好天气啊。

-----(感谢观看♡想要蓝色的手(:3▓▒)

评论(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