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末日_AK.z

♢谢谢喜欢💕💓
♢很随意一个人🐝
♢是正在努力的废柴
♢日动态啥的都请随意🍻
◇名为:要 ♢ 爱你!


但愿一觉醒来蜕去忧伤,但愿晨光撒下信念永存。

「火炉·一」
(我真的不会起名!!…)
(准备做一个all律系列的)
(私设如山,我滴历史真的不好!就当是另一个星球好了x真的是自我满足了)
        在弗雷迪六岁的时候被杰克收养。平常在福利院一向怕生的弗雷迪却对杰克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从今天开始你就要跟着我了,弗雷迪是吧…以后你就姓莱利了。”杰克微笑的看着小莱利,并轻轻地揉了揉莱利的头,扭过脸后低声说“希望你不会和他一样…”听了莱利抬起头疑惑的看向杰克,但始终没说什么。
        虽说杰克是上等人但由于不明原因在收养弗雷迪之后住在一个小镇里。
        因为莱利的内向第一天上学的他没有收获一个好的玩伴,对于其他小孩儿的问题莱利显得手足无措,却没有一个人看出他的窘迫。不过也有因为莱利不愿和他们说话,他就整天拿着不同的书看着,除了期待放学后和杰克先生的见面他的生活就和在福利院没什么区别。
        真不知道那些人的消息从哪来的,学校的小孩儿或是校外的见了莱利就说他是孤儿、是没人要的坏小孩儿之类的,甚至拿小石子砸他。而杰克整天在外奔波,莱利因为不想让他担心从没跟他说过,他本来也觉得没什么,没必要理他们。
         …才不是呢!…再怎么说他只是个孩子……

        为什么呢,今天格外的难受…好想哭啊…杰克先生…“先生,我…可以抱抱你吗?”突然这么主动?杰克这样想着,敞开怀示意莱利。
先生…遭了快要哭出来了,小莱利猛的扑到杰克怀里,接着眼泪就控制不住的往下流。
而莱利显然没有发现自己的泪水都快要把杰克肩膀处的衣服沁湿了,这个怀抱是那么温暖…“弗雷迪?你怎么了?你是在哭么?”杰克急切的问到,莱利再也忍不住了,他从小声抽泣变到大声的哭嚎。
小莱利或许已经忍耐很久了,而且连本人都没有发现,不管是发觉自己和别人的不同还是被福利院的“老大”狠狠地欺负他从没哭过,他真以为自己对这种事情不以为然?
今天他感受到了,这个人是他的救赎。
        杰克没有继续追问他。
        过了好久,小莱利也许是哭累了,杰克轻轻的问:“亲爱的…弗雷迪?…能告诉我你怎么了吗?我很担心你。”因为刚刚的发泄,莱利的声音还显的有些哽咽:“…不…没什么…先生…谢谢您,您真的很善良。”这是莱利的真心话,也是想扯开话题。杰克笑笑:“善良?哈哈,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还有,别那么拘束,你是我重要的家人,不必和我这么客套,下次你在这样我可要和你生气了!”“!是的!先生!”“(轻笑)行了,洗把脸快睡吧…有什么事你一定要我和说啊,我真的很担心你。”小莱利并没有得逞,他真有点被杰克的善解人意吓到,杰克真会考虑别人…或者说是莱利。“好的先生,我没什么,真的谢谢你,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
………
        有这个人在就好像什么都不用怕了,莱利却没有想过也不敢想和杰克的生活到底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