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流末日_AK.z

♢谢谢喜欢💕💓
♢很随意一个人🐝
♢是正在努力的废柴
♢日动态啥的都请随意🍻
◇名为:要 ♢ 爱你!


但愿一觉醒来蜕去忧伤,但愿晨光撒下信念永存。

“啊这东西怎么用啊!”(是在用某种东西绑住莱利)
“小姐,需要我帮帮你么,你都弄半个小时了。”
“!诶!你别说话!别被人发现了,我是来偷你的!懂么?!”
“emm…好吧……”
-------------
名字是莱利没有人权hhhhhx
今天莱利又被谁上了?(←喂喂喂
@靠画画活着 ,真实的抱歉了!有一点自我满足的意思,就是那个衣服…我真的不知道画成什么样子啊!!!
还有,请原谅我的沙雕背景,我真的不擅长…p-p

评论(8)

热度(48)